第二届“悦读润道”校园阅读季活动之书有余香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99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馆于4月23日12:15在南苑图书馆一楼,举行第二届“悦读润道”校园阅读季活动之书有余香期刊赠送仪式,标志着本届校园阅读季期刊赠送周正式开始。

  正如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萧伯纳所言,“当两个人交换一个苹果,得到的还是一个苹果;交换一种思想的时候,得到的却是两种思想”。为此,我馆在本届校园阅读季中首创“书有余香”期刊赠送周(4.23-4.27),致力于为读者思想碰撞提供资源、为文化传承构建平台,为读者阅读指引方向。

  在期刊赠送仪式上,彭骏馆长提出:文化传承、书香传递是图书馆的重要使命,图书馆开展期刊赠送就是希望每一位读者也都能够参与到文化交流与传播中,从图书馆领走的期刊也能通过读者的分享交流完成书香传递的使命。

  本次期刊赠送仪式还邀请了康复学院、药学院、影像学院等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为代表我校二级学院接受图书馆的期刊赠送,这是我馆继开放图书馆之后的第二次与二级学院合作共建书香校园,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也提出:没有在图书馆借过书的大学生活是不完美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图书馆的各项活动,走进图书馆,走近图书,丰富校园生活。

  本次期刊赠送周选取了500余种,超过6000余册期刊,同时在南苑图书馆、北苑图书馆、徐汇校区图书馆面向师生展示,只需要在登记处做好登记,即可领取期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