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八季)校园推荐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语委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季)相关招募选拔的要求,现将学校《中国诗词大会》(第季)校园推荐选拔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教务处(语委办)、文理教学部

一、选拔对象条件

本校所有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个人或家庭组合的形式报名。选手年龄为5-70周岁,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能力表达出色,有一定的舞台经验,政治可靠。

二、选拔工作安排

符合条件的选手于2022911日前填写附件1《中国诗词大会》(第季)选手报名表(师生均需填写),发送至报名邮箱sumhs_jwc@163.com。如报名人数超过推荐人数(每所高校推荐师生5),将由文理教学部组织报名选手通过笔试、飞花令比拼等形式进行选拔,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胡老师 电话:65881653


附件1.第八季《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报名表.docx


教务处(语委办)、文理教学部

20229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