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选送节目《生如夏花》获得上海市第二届“汇创青春” 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61

生如夏花之绚烂

文理教学部选送节目《生如夏花》获得上海市第二届“汇创青春”二等奖

  

  上海市第二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艺术作品展示及比赛已于6月降下帷幕,本校文理教学部送出的“春晓和圣”演唱组创作的作品——小合唱《生如夏花》获得音乐类创意作品“二等奖”。

  2017年10月25日13:30,上海市第二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音乐类)展演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展演作品共计14个,是从60个获奖作品中精选而出的,其中包括小组合唱、个人独唱、乐器演奏以及视频展示等各种创新作品。我校“春晓和圣”演唱组表演的《生如夏花》小合唱,也受邀参加本次展演。

  能够在最专业的演唱大厅展示合唱艺术,这是每一位歌手都倍感荣幸的事。《生如夏花》的绚烂不仅通过三个声部的和声演绎,还有独特的西南少数民族的女声领唱,使这个作品充满奇异而华丽的色彩;舞台的背景更以金色的繁星流动与烟火的铺泄给观众以绚烂、辉煌的视觉享受。本次展演邀请了各大学院校的师生们前来观摩,互相学习互相切磋,发扬创新意识,共享艺术盛宴。(文理教学部)


表演结束,“春晓和圣”演唱组集体谢幕


  


《生如夏花》小合唱在表演中



学们的手腕戴着银的铃铛,在边歌边舞中发出清脆的铃声